男士黄豆制品吃多精子质量降低
更新时间:
美国哈佛团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称,男性摄入过量黄豆制品,可能导致精子质量降低,甚至不孕。
研究者用了六年时间,对99名男性进行分组研究后发现,平均每天摄取半杯豆浆或半份豆腐的男子,每毫升的精子数量,比没有摄取豆浆的人,少了4100万个,等于只有正常量的一半,甚至降到1/3。医生建议,在生育能力方面已经有问题的男性,最好少吃黄豆制品。
(中新网)
《健康时报》 (2008-07-31 第02版)
- 上一篇文章: 坐马桶垫高双脚可促排便
-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栏目精选
每日推荐
· [求职就业]疑似被骗入传销组织 女大学生跳楼
· [教育心理]解读“开学第一课”——让知识守
· [职场心理]让你职场顺利的10个谈话技巧
· [理财案例]年节余2万多元 如何投资实现增值
· [投资规划]倒金字塔法投基摊薄风险
· [教育心理]解读“开学第一课”——让知识守
· [职场心理]让你职场顺利的10个谈话技巧
· [理财案例]年节余2万多元 如何投资实现增值
· [投资规划]倒金字塔法投基摊薄风险










